时间是一缕光 透过窗隙 印在掌心 便成了一首诗
HA4A1213
HA4A1198
HA4A1185
HA4A1178
HA4A1090
HA4A1069
HA4A1008
HA4A1033
HA4A1045
HA4A1047
秘语(1)
——清风传来丝丝秘语, 捎来你的眷眷思念。 不忍惊扰, 尤叹伊人怨。 暗云涌动的天空,一只大雁掠过。 满布荆棘的大地,一朵野菊独放。 一袭青衣拂过墨城东门, 天地亦来惊叹伊人容妆。 野菊盼望蝴蝶做伴, 伊人等待壮士归来。 在此向风诉说脉脉情长, 让久别的思念化作清风, 吹向你当初离去的方向。 凄凄的苍茫,难比伊人的忧伤。 潺潺的流水,难掩伊人的怨叹。 月盈月亏,花谢花开。 唯独思念,残留心际。 目光凝滞,回眸止语。 嘘…谁也不必说话。 伊人已在天地间睡去, 在梦中抚摸那久违的脸庞。 思念融于热泪, 滋养着空寂的眼眶。 无尽的期盼化为内心的秘语, 倘若他日归来,一一向你诉怀。
评论(188)
热度(2)
© 敬翰-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